_七泽

不定期休眠中。目前只产JOJO相关。是仗助厨/茸厨/米厨。
茸米本命+洁癖,其余基本杂食。
可能还会看到以下CP相关:乔西/承花/仗露/承仗。
喜欢摸鱼,也喜欢正经写,想法随心所欲。感谢您的关注!

【茸米/茶布/草莓橘】男子秧歌团的日常 SP

前篇在这里 → 1 2 3

*之前评论区有太太提到喧嚣的黄金之风,我给安排了一下x因为是纯粹的玩梗产物,就不算在正篇里了,当作SP吧。稍后会更一篇正常的,周日两集联播。

*迫真沙雕,我一边写一边爆笑x


SP 男子秧歌团与文学弱女子

纳兰迦希望自己在阅读最新的漫画连载时能不被人打扰。看在他谨小慎微地恪守善心的份上,拜托拜托了。

他今天一大早起来到书店,用这个月千辛万苦、强忍欲望攒下来的积蓄,外加从福葛那里坑蒙拐骗来的一部分零钱买下自己最爱的漫画新刊。不能回公寓,福葛还在客厅,他总是极力阻止纳兰迦把注意力放到漫画书而不是数学题上;不能去甜品店,自从夏天到来,乔鲁诺和米斯达在没有任务时简直住进了那里,有乔鲁诺在场时米斯达的说话分贝会比平时高三十度;也不能去他们常去的餐厅,阿帕基难得和布加拉提独处,纳兰迦还不想去打扰他们。

最后他带着漫画书跑到河边,在草丛里找了个最柔软的位置躺下来。

“真好,真好啊。”纳兰迦满意地感慨。这个时间游览道上基本没有行人,除了早上的风实在有些过分强烈,不时吹得书页哗啦哗啦翻动之外,再没什么能打扰到他了。

纳兰迦一口气翻完了一大半。在太阳移动到他头顶斜上方时,他听见身后有人跨过小路走下堤岸。草地沙沙作响,纳兰迦用余光看到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孩慢慢走过来。她应该比纳兰迦小几岁,有一头精心打理过的粉色卷发。

少女在离纳兰迦只有几步的地方停下来。他们互不认识,所以也没有搭话。少女一言不发地坐下来。

纳兰迦放下漫画书,从地上坐起来。又一阵风吹过,两人的头发在半空中飘舞。他们以相似的视线眺望不断荡起一层层波纹的河水,几名观光客从路边走过,还是没有人说话。

 

——这是什么情况!纳兰迦捏着漫画书在心里大喊。他感觉自己出了一额头的汗,草地那么大,为什么这女生偏偏要坐在自己后面?而且离得这么近、居然不是要和他说话?还是说她是在等自己先开口?这很难办啊,纳兰迦平时接触最多的是那几个大男人(他在心里把“基佬”这个词划掉了,因为总觉得是在自己骂自己),他怎么可能知道如何说话才能讨年轻女孩子欢心呢?

“好大的太阳啊”,不行不行不行。纳兰迦赶紧把这句刚想出来的开头从自己脑子里赶出去。这话也太老套了,连波尔波都不屑于这么说的。

纳兰迦悄悄偏过头看背后的女孩。她躲闪的目光偶尔瞟向纳兰迦,又很快移到其他地方。女孩咬着嘴唇,似乎欲言又止。

果然,她果然就是期待在那不勒斯的河畔,与一位孤单忧郁的帅气少年邂逅,接着来一场浪漫而梦幻的boymeets girl吧。纳兰迦不想让女孩子伤心,但他只是一个刚好没有任务才来到这里看漫画的普通黑帮而已。这种情况下该说些什么,福葛也没有教过他。

总之,不能辜负女孩子的期待。纳兰迦以英勇就义一般的心情握紧拳头给自己打气。他用自认为最成熟潇洒的表情抬头看向天空,压低嗓音。

今天的风,十分喧嚣啊。

像是在响应他的话,凉爽的风再次呼啸而过,简直要把纳兰迦的心吹凉一大半。

纳兰迦突然想一头跳进河里。不,倒也不是难为情,就是……好想跳河。

女孩低下头,发出一声没有憋住的嗤笑。她好像很开心,但纳兰迦已经被自己一句话噎得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了。气氛异常尴尬,让他有点想撒腿就跑。

不过这点小事还难不倒天才的纳兰迦。他刚才就偷偷给福葛、米斯达和布加拉提都发了消息,让他们尽快来河边从这地狱一般的气氛中拯救自己。福葛一定会来,米斯达会拉上乔鲁诺,阿帕基会跟着布加拉提一起。虽然纳兰迦一个黑帮应付不来这种场面,但六个黑帮绝对可以。

快来啊、快来啊。纳兰迦无声默念。有人一脚踏在草地上,远远看着他们。

是福葛!纳兰迦开心地快哭了。他果然来救自己了。福葛那么聪明,随便说点什么就能缓解眼下的局面。

“快走吧,纳兰迦。”福葛双手插在口袋里,风吹开他的衣角,“起风了,到我们出手的时刻了。

福葛,你在做什么啊福葛!纳兰迦现在不想哭了,他欲哭无泪。女孩把头贴在膝盖上,身体微微颤抖,她好像笑得更开心了。纳兰迦觉得草丛里长刺,他坐不住了,缓缓站起身。就在这时,另一个人从其他方向走过来。

是阿帕基。他迎着风,环抱双臂站在草地中央。

“哼,终于来了吗。我们这群人,果然是注定要与风战斗的。

阿帕基说完他的惊天一语,还顺带冷笑一声。

不不不,这一点都不好笑。纳兰迦用扭曲的眼神提醒阿帕基。他现在感觉这草不但长刺,还烫脚。

“你们还在这里做什么?”布加拉提在路边低头看着几个人,“没有时间了。这阵风,把不好的东西带到了那不勒斯。

为什么你们几个今天都那么爱演啊?女孩已经笑了好一会儿,此刻她也站了起来。纳兰迦觉得自己没脸跟她对视,他佯装无事地向布加拉提那边走过去,反正boymeets girl是救不回来了,抓紧时间开溜吧。

乔鲁诺也赶到了。他一只脚踩在石头上,漂亮的长发在风中飘动。他没有看纳兰迦,坚定的视线望向远方。

要快些。趁这喧嚣的黄金之风尚未停止。

“……”纳兰迦对这几个同伴彻底绝望了。好在他快要走到路上了,只要把这个女孩子自己留在河边,就当今天的事没有发生过——

“各位!”米斯达急匆匆地跑过来,手里还抱着一沓宣传单。

所有人都看着他。纳兰迦怀着最后一丝仅存的希望,没错,如果是米斯达的话,说不定反而能出其不意地打破现状!

米斯达冲到风暴中心。他拿起一张宣传单对着大家晃了好几下。

“我说,要来不及了!那边的甜品店,草莓蛋糕买三送二啊!你们知道这代表什么吗?买了三个,就会有五个!他们完美地避开了四啊!快点,快走吧,快走吧!”

“你给我看一下气氛好不好!”纳兰迦受不了了,他扑上去和米斯达扭打在一起。

 

“所以,他到底在生气什么?”阿帕基扶着额头问。福葛和乔鲁诺一边一个拉开纳兰迦和米斯达。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福葛说,“纳兰迦让我们过来救他‘出去’,我们不是已经说了那么多难为情的瞎话,帮他不丢脸地找理由溜走吗?”

这时,粉发少女来到众人身边。

“打扰一下。”她指着纳兰迦手里的漫画书,“你是叫纳兰迦,对吗?我叫特里休。我也很喜欢这本漫画。刚才一直没好意思开口,请问你可以把它借我看一下吗?”

虽然因为他们一把年纪还满嘴幼稚台词而笑了半天,但特里休觉得这几个衣着特别的男性应该不是坏人。归根结底,她最初只是想借本漫画而已。

 

Golden Wind – 护卫队作词(大雾)

今天的风,十分喧嚣啊。

起风了,到我们出手的时刻了。

我们这群人,果然是注定要与风战斗的。

这阵风,把不好的东西带到了那不勒斯。

要快些。趁这喧嚣的黄金之风尚未停止。

那边的甜品店,草莓蛋糕买三送二啊!

Fighting gold!!!

评论(12)

热度(40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